搜寻网站

这 个 网 站 只 提 供 给 香 港 的 投 资 者 和 基 金 管 理 业 的 专 业 人 士 。 资 料 只 供 参 考 之 用 , 并 不 代 表 任 何 招 揽 活 动 。 若 想 取 得 投 资 建 议 , 请 向 专 业 投 资 顾 问 查 询 。

香 港 投 资 基 金 公 会 ( 「 基 金 公 会 」 ) 致 力 确 保 本 网 站 的 讯 息 在 登 载 时 准 确 , 但 基 金 公 会 不 会 就 该 等 讯 息 的 准 确 性 及 完 整 性 作 任 何 保 证 。

基 金 公 会 在 任 何 情 况 下 均 不 会 就 任 何 亏 损 或 损 失 承 担 法 律 责 任 , 不 论 该 等 亏 损 或 损 失 是 否 因 为 基 金 公 会 编 制 资 料 时 可 能 出 现 的 错 误 或 遗 留 所 引 致 。

基 金 公 会 提 供 至 第 三 者 的 网 站 连 结 只 供 参 考 之 用 。 该 等 网 站 所 登 载 的 讯 息 或 软 件 并 非 由 基 金 公 会 发 出 。 基 金 公 会 不 会 就 其 网 站 上 的 资 料 准 确 性 负 责 , 亦 不 会 就 使 用 载 于 该 等 连 结 网 站 的 讯 息 所 引 起 的 任 何 亏 损 或 损 失 承 担 法 律 责 任 。

这 个 网 站 的 简 体 中 文 版 是 将 繁 体 中 文 版 的 内 容 透 过 第 三 者 的 软 件 转 换 而 成 , 基 金 公 会 不 会 承 担 就 简 体 中 文 转 换 版 本 所 产 生 的 责 任 或 法 律 责 任 。 使 用 者 不 应 将 简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网 站 内 容 等 同 繁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内 容 , 使 用 者 应 该 根 据 本 会 的 繁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网 站 内 容 , 核 实 简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网 站 内 容 。 使 用 者 亦 应 该 在 依 靠 简 体 中 文 版 本 的 网 站 内 容 或 根 据 该 内 容 作 出 行 动 之 前 , 自 费 征 询 独 立 法 律 意 见 以 了 解 简 体 版 内 容 的 法 律 地 位 。

27 04 2024 11:42: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