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網站

基金類別表現數據(每週)

以美元計算回報、買入價對買入價、再投資凈收入 (只涵蓋部分會員基金)

數據截至 09/03/2024

每週表現下載 (.xlsx)

基金類別表現數據(每月)

以美元計算回報、買入價對買入價、再投資淨收入。 (只涵蓋部分會員基金) 報表需時下載。

數據截至 02/2024

每月表現下載 (.xlsx)

注意:列表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就表內的基金作出任何建議、出售要約,或購買、認購或持有之招攬或要約。 任何人在考慮投資任何基金類別前應咨詢自己的專業顧問以獲取建議。

有些司法管轄區規定必須進行一些程序,才可在區內公開發售、持有或銷售這些基金,晨星(亞洲)有限公司或本公會並無在這些司法管轄區采取或進行有關的程序和活動。

盡管晨星(亞洲)有限公司及本公會已盡合理的努力,確保列表所載的資料準確,但對於投資者根據這些資料作出的投資決定或這些資料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晨星(亞洲)有限公司及本公會恕不負責。

基金表現列表是根據本公會會員所管理的基金的往績來編製, 列表不能視作基金的未來表現的指引。 基金的收益可升亦可跌。

資源

瀏覽連結以取得報告及其他資源

瀏覽我們的資源
19 03 2024 11:53:57am